字的文章

我喜欢堂良和何尚!但其他西皮我也写!我喜欢九良!其实……糖糖我也行。当然你要把九熙给我我也不介意,你看你九熙都给我了……有兴趣考虑一下九华嘛~算了算了,把你给我就好😊

梦中臆想

   话说你们可能不信,我睡前二刷了《幽冥诡匠》神域内几篇,晚上睡着就做了个梦。以下内容全是臆想,如有雷同或是一不小心抄袭了咋咋地的,我就删掉,sorry~

正文。。。。。。

媚子

一只华北虎。

  幼时,意外撞见猎人,眼睁睁看着父母死在猎人枪下。她怒火冲心,怪叫着就要冲上来拼命。和猎人撕打时,掉入了一条小溪,水流冲开了媚子让她免于死亡。猎人又气又急,冲着媚子开了好几枪​,伴着湍急的水流和炙热的子弹,媚子内心充满了对人类的怨恨,也有对水流的惧怕。

  媚子带着怨恨生活了多年,这些年,她生活的树林,盗猎者不断。媚子杀了不少恶人​。但是,不少守林员也不明不白丧生于媚子尖牙利爪之下。

  亦善亦恶。

  就这样,媚子浑浑噩噩的过着日子。支撑她的只有仇恨。直到,她碰见了洛生。

…………

  (神域遇水怪内块)陈小狗一惊,还没等他有所反应,那水怪就已经挑起佟安娜到了身边。一脸欠揍的表情,气的陈小狗破口大骂!:“放开她!艹!”陈小狗身形一跃就要上前死战。突然,一声娇媚的声音传来:“呦小帅哥别怪我说你,看你长的挺帅的,怎么就这品味呀”那水怪生性好色,尤其是遇见了这样美艳的​媚子,他赶紧说到:“美女,你这是什么意思呀?”“你手里的姑娘,要身材没身材,要脸蛋没脸蛋,你还说有品位?这样吧,你把她放了,我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品味”一边说着,媚子还故意露出了脖子和锁骨,神色间竟然也带上了情欲。那水怪还是真能忍:“你过来,我就把这小妞放了。”陈小狗他们看着媚子也傻了,这是要投怀送抱,背叛我们嘛!?佟安娜也一脸震惊,话说媚子和她的关系最不好了,这是在干嘛!?

  媚子也没理会这些不解的目光,只是回身饱含深意的看了一眼陈小狗,便身形一跃,轻盈的​飘到那水怪怀里。随着媚子到了对岸,陈小狗突然捂住了胸脯,装作痛心一样跪在地上。那水怪顺势搂住了媚子,媚子也顺从地趴在水怪身上,娇嗔着:“哎呀~你就把她放了吗,我可不喜欢你身边还有别的女人”话说那水怪虽然已经破防了,但还是保存一丝理智:“先等等,我知道你们虎族对喜欢的人都会用爪子做个印记,不如,你表表真心。”​轻佻的语气很是不堪,媚子心中一颤。要知道虎族极重情义,这印记可不是那么简单的。媚子这么大也只给母亲印过一个,媚子斜眼瞟了瞟深不见底的水潭,冷汗慢慢地下来了。陈小狗看的是真着急,本性所依,猫科动物本来就怕水,更何况媚子的身世让她对水有着极大的畏惧,也不知道是谁给她的勇气能舍身去救安娜。但是又只能干着急,这屏障凭他们根本破不了。

  “好好好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做什么都可以”​看似魅惑的声音中藏着难以察觉的畏惧。媚子化手为虎掌,藏起利爪,鼓起肉垫,贴近水怪的胸膛,慢慢地注入灵力,往下一按,一个梅花形状的黑色印记就出现了。随着印记落实,水怪满意极了。这印记可不是普通的印记,它是能持续带走施印人的一部分灵力,并且与施印人神识相通,通俗的说就类似于永生,施印人不死,受印人就不死,施印人死了,受印人也不会跟着死。媚子的母亲也是因为媚子年幼灵力不足,印记没几天就没了。那水怪心满意足地一甩尾巴把佟安娜扔到对面,刚要抱着媚子回到洞穴,只见媚子身形一动就转到了水怪头顶上,两条细长的美腿缠上了水怪的脖子,那水怪还以为是在调情,刚要说笑。只感觉脖子一紧,一支利器夹杂着劲风直直地穿透了水怪的额头,可怜的水怪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,就见媚子用腿紧紧箍住他,虎爪轻轻一扭动,一把化形的扇子就出现在手里。艳红色虎骨扇毫不留情插入了水怪的脑袋,正正好扎透了水怪的内丹,那水怪一脸惊恐:“这……这怎么……可……可能,你们虎族的印记……永生……”媚子轻蔑的笑起来:“狂妄的外族!你不知道我随时都可以解了印记吧!”就这样,好色的水怪死在了美人脚下。

  话说那支利器就是虎骨扇的一个扇骨,媚子在飞到水怪旁边的时候回身把虎骨扇拆掉一根扔了过去。陈小狗蹲下也就是为了掩饰这支扇骨。陈小狗眼见媚子缠住了水怪脑袋,这时候不出手,更待何时。虎骨扇性阳,陈小狗又调动了罡气,一把助力射了出去。性阳的物件最克阴气。那水怪常年呆在水潭下,阴气聚集最厉害。五行相克,水怪是死得透透的。

  媚子整理了一下头发,轻盈的跳了过来:“走啊,还等什么呢~”​说完就架着一副能让人上头的身材向前走去。“谢谢…”安娜感激的声音传来。媚子做的真的很大义,单说这个印记所有人都明白它是多么重要,但是媚子还是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。可是只见媚子回头调皮的瞥了一眼佟安娜,没答话。

  这一群人算是放下了心,可城楼上的两个人就不是很放心了。

…………

  “刨哥!”还没等众人开心,一声惊呼就传入了耳朵。没错,媚子看到刨尸狗立马惊喜的跑了过去伸开手要抱抱。看到这一幕陈小狗从心底开始反酸水:这老虎精在外人面前这么妖媚,到了她刨哥面前又装作可爱邻家女了。可是刨尸狗明显没有媚子这么高兴了,一张臭脸差点耷拉到地上,媚子歪着头不解地看着他,胳膊还保持着张开的姿势。突然,刨尸狗向前迈了一步,搂住媚子的蛮腰往自己怀里带,又张开嘴看似凶狠的一口咬在媚子白皙而细长的脖子上,媚子浑身一颤,很疑惑他怎么了,渡了个千雷劫把脑子劈傻了?刨尸狗似乎知道她在疑惑什么,伸手一指之前水怪的水潭,嘴里发出了呜噜呜噜的声音。用牙不轻不重的磨着媚子的脖颈,这下众人都知道怎么了,原来是刨尸狗感应到了媚子给水怪下的印记,在吃醋呢陈小狗戏谑的笑着:“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刨大叔撒娇的样子呢”阴阳怪气的语气让刨尸狗放开了媚子的脖子,看上面已经留下了一排牙印。媚子一挑眉毛,论撒娇,她在这世上还没服过谁。媚子顺势一趴,软在了刨尸狗怀里:“刨哥”卧槽!陈小狗他们听到了这肉麻的动静,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。刨尸狗眉毛立刻就皱了起来,不会真给人咬疼了吧,也没使劲呀。看着刨尸狗担心的神色,媚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:“刨哥原谅我,我就不疼了刨哥我是为了打死臭水怪才给他印的,你就原谅我吧。”刨尸狗哪能不明白事理,不过是抓着个理由能感受一下媚子撒娇,解一解思念之情罢了。看着也差不多了,黑狐打了圆场:“行了行了,差不多了,快赶路吧,回家你们再去亲热去。”说笑间,三长老带着众人进了神域。

  ​

评论

热度(1)